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很想要哭~
但没有眼泪~
我很想要笑~
但没有心情~
我心很酸~
比酸梅还要算了~
我想要给你辣~
但我不能对你这样狠~

那个就deleting就是我很过分的事吗?
我没有做过的事~
你怎样逼我我还是一样的答案~
“没有!”
我想了好老两天~
我头发都快光了!
假如你怀疑我delete的话就跟我讲咯~
你何必收在心里?
你这样来看我~
我很想做了什么亏心事不能告诉人家~
你觉得我做错~
但是我都没有做过~
电脑也会犯错嘛~
你这样来诬赖我~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感觉啊~
要生气,其自己吧~
伤心,你这样对我~

没办法~你认为我是那种大骗子~我也不能用电脑来作为我过关的借口~
Blame my own personalities instead of blaming others... I'm Fucking JERK!!Now i know my own value... A damn big liar!
(我爱你我爱得不苦,我只是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了~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无用~
为了你,我能付出的,我一定会付出~我能做的,我一定会做~我只是希望你相信我~相信我会改~表看到我这样没有人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