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应该是个花痴吧!

我想到我都会笑~
呵呵~

想我是太累了吧...
下午去学校的时候...
我在楼梯跌倒...
还是在我朋友SamanthaChen面前跌倒...
我傻眼...
跌了到...
我整个人blur掉...
她问我,"are you okay?"
我就随便回答她,"okay okay im fine."
其实是顺口说说的...
其实那个时候我痛到~~
无法形容...

我然后硬撑跑到校门...
脚就开始越来越痛了...
痛的脑聪穴...
眼睛一片白一阵子...
呼吸开始困难...
但那个时候...
白色一片我我看见你哦~O.o??
傻眼~
但看见你帮了我不少忙...
呼吸没这样难了...
之后硬撑跑道去teckkiong车...
虽然他叫我在那里等...
硬撑着我那个废脚跑去朋友车...
觉得不好意识让他来载我...

到了MidValley..
我线一封"我扭到脚"的讯息个给你...
然后我就跑了很久...
之后打给你 ...
意图是想要得到你的关心和安慰...
想不到...
你应该没心情吧...
所以你也没放在眼里...
嘻嘻~
>(oo)<
(I thought that you feeling is matter for me than my leg.)
虽然有少许失望...
但我还是比较担心你心情...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你那时是什么心情~
很苦恼~

我现在想...
如果你看到这个的话...
不知道你会想我是个很有心机的人吗?
还是在很会博同情的人?
特地线一份讯息给你为了得到你的安慰关心~
>.<
当时走来走去的时候...
真得很想有你来安慰我...
想要你来关心我...
哈哈..
我心里很像是个很不成熟哦...
但我心里就是这样想要你~
我是花痴吧~=P

关于你的心情...
我一直都在猜测..
我不知道你是有问题的没有~
有问题的话,我想说:

"跟我说你的问题吧...
我想要知道...
想要明白你...
想要了解你的一切人事物...
所以告诉我...
让我update你的消息...
我很在乎~"

如果事物有关遇到我的话...告诉我...我会学习纠正自己~
当你有问题的时候我也会对你说...也让你纠正你自己~

写这个部落各时候的我~
脚是肿到像猪这样~
不能动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