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17/11/2010

今天晚上又下雨~
天一冷~
受伤的脚就会疼~
晚上~
不想出去吃晚饭~
今天早餐午餐都吃了面包~
我不打算晚餐也吃面包~
就觉得干脆不要吃了~
我线份讯息给她~
"可以允许我今晚不要吃晚饭吗?"
她就回了一份我很感动,就想要流眼泪的讯息~
"你不要吃的话你就不要和我sms了~"
我意想不到~
就叫我吃些饼干之类的~
我房间只有面包~
假如我在吃下的话~
我三餐就只吃面包了~
她就劝我出去吃~
我也乖乖听话了~
脚痛也去了~
出去吃nasi goreng kampung~
但吃了之后肚子感到很疼~
应该是饿肚子太久了~
反效果~嘻嘻~
管它痛不痛的~
有你的关心,在疼我也能忍~
有你来替我担心,我体会到幸福叻~><
Incentive is something that encourage someone to do a certain task, such as prices and presents.
You are the my incentive to do everything...

1 comment:

  1. bro, told you you are better le... you really lucky. Take care ye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