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会生气的女人~

我还真是差劲~我做什么都很没用~
尤其关于你的事~
我每次都惹你生气~
觉得很糟糕~
假如在一起了,我会是个不好的男友~
但我有决心想变得更好~
我希望你看到我永远会是脸带微笑的~
我希望你听到我声音时心感觉是甜的~
我希望你听到我消息时会感到开心的~
我会做得最好~
我心里觉得~
会对你发脾气的女生:
都很可爱~
都很可靠~
最重要的是~
都是好女人~
这样才证明你是在以我的一举一动~

我竟我可能不会在做错事~
我竟我可能不会再找借口~
我竟我可能不会再向你说谎~
我竟我可能会为你着想~
我竟我可能不会再惹你生气~
最重要的是我悔记住我给过你的承诺~
我会记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