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很想说

星期四到星期日~(29/10/2010-31/10/2010)

在这几天内~
我每一天都有和你见面~


星期四晚上~
找朋友作为借口来见你~=P
我很想念你当时的样子~

星期五就一起读书~
最记得你说,“哦~原来你的趴趴熊比我重要!”
当然不是啦!我很在乎你送我的东西~当然我反映会较大~
但因为你这句话
我感到一丝丝的感动~ =)


星期六~
和平常一样下tampin~
去见你~
sms时她说了我意想不到的答案~"strong"~~ ><


这几天我都很高兴!
这并不代表我礼拜不开心~
今天我很开心...
但要
离别
时,
有一种感觉~我很不喜欢~
所以我上了巴士~
到最近的一站~
我很讨厌这感受~
虽然说只是一星期~
但我还是感觉很moody...
我想这三天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吧~


我不想离开这段时间~
再和你一起时,我一直祈祷时间过得慢一点~
当一个人最享受一段时间时,时间过得最快~
当然~
一转眼就要回家了了~
一个短时间的离别~
让我很很很很想哭~

我爱你
我爱你爱到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一个关于你小小的事,我也很关心~
一个关于你小小的事,我地看得很大~
一个关于你小小的事,我能高兴起来~
一个关于你小小的事,我都会沮丧~
一个关于你小小的事,我都会吃醋~
一个关于你小小的事,我也能生气~
一个关于你小小的事,我也会感动~


每个关于你的小小事,我都想要知道!




这些~
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