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放火的人~

我从来没有恨过人~
从今天起~
我知道哪些人应该交
哪些人不应该交~
可能是我报应吧~
现在有人放我火~
但罪就放在我身上就好了~
不需要讲她~
都说全是我的错~
是我笨~
我是猪~
我为了tam她开心没有想到你们的感受~
那是我的错啦~
要恨就恨对人~
还有那个男的~聪明点~什么毒烂毒烂~
还有放火的~我只有说我输了~
受害者~我抱歉也太迟了~但还是对不起~
最后一句,劝告大家~
不要给情绪控制~不然你就有我的下场~
要做某种东西时,请三思~想后果~想应该不应该这样做~
在此~那些看了这个文章的人,不用跟人们说我在这写这些~静静就好~
李贤会从今天起死了~
这样笨的李贤运不会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