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无题

我只是想知道~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我只是想要你与我分享你的不足~不高兴~
我更不可能用可怜的眼光看你~
因为可怜只是说的~说了之后~感觉就不在了~
我是关心你~我担心你~
我不想要你承受着一种压力~
因为我在乎你的一切~
还有~你不奇怪~你是很坚强的女生~你比谁都坚强~
对不起~
我觉得是我错了~
我太感情用事~
我没有哭~但心里很苦~
我很害怕~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担心~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
在你伤心时,我会在你身旁~
虽然不在你身旁~但我心还是在你那里~
我想要帮你解压~
我想要为你做我能做的事~
你的伤心~我也得服气一些责任~
因为都是我的关系让你烦~
让你难过~
我不想静静的陪你~
我要你跟我说所有事~
我想要在你身旁陪你度过这段难走的路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