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发泄一下....

你什么事情哦妈咪??
干嘛一直骂我!!
家里生意不好又不是我还的啦!!我想的啊??
银行打过来吧了吗??有什么大惊小怪??只是少进二十块吧了吗??没钱进啊??
还有
说什么不要每天驾车出去。说什么车油很贵!
摆脱!昨天出去我用自己打油的好吗?
还说什么要省钱.不要每天出去。我有每天么?
上芙蓉,也只不过十块罢了.
你又拉要省钱这topic进来。说什么要体会下店里的状况.
拜托啦!!
店里欠银行钱,是千千声,百百声的。你去芙蓉也不只是两位数罢了.
假如欠银行银行一千的话,我上芙蓉也不只是最多十块。只是一千的一巴仙.
不知道什么是business里的materialistic吗?!?!
说什么省钱省钱,你能省多少钱??Sikit Sikit menjadi Bukit.
好心啦!!去一趟芙蓉八块钱!!要还一千块的话,需要存一百次叻咪.
Sikit sikit menjadi bukit,已经过时了这句话。
问题根本是出在店里的management.
不会管理stocks,
没有做accounts,
不会track creditors.
好心你啦.不要叫我体谅.
体谅解决不了问题,省钱也不是解决自己问题的最佳办法.
一回来家里,就是烦!没有一次是没有为你们烦过一次.
现在我也知道为什么姐姐不要回家了.
听到你们自己的错误而烦,很废咯...
老人就是有老人家思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