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想法~

有可能
当你去大学读书了
我不能帮到你
请你不要伤心
你要知道
当我帮不到你的那一刻
我会多自责
自责我自己无用
帮不到我心爱的人

有可能
在我回去上课了的时候
我会对你冷淡
还是讯息会变少了
请你不要伤心
不是我不要你了
更不是我不爱你了
也不是我再玩时忘记你了
可能因为我忙
忙于课业
不小心忽略了你你心情
我希望你体谅我的现况

有可能
每年你生日
惊喜程度会越变越淡
请你别伤心
不是我没有用心想去给你惊喜
是我没有用
给不到你所想象的程度
请你别说我对你越来越差
希望你体谅我

有可能
有时候我会忘了些对你承诺过的事
请你别伤心
是我没有对你用心
有很多的压力让我忽略了对你的承诺
希望你原谅我
我会为你改

有可能
在未来的路途上
我已成为不是你爱的我
你要告诉我
别让我猜测
因为我会放手让你去追求你的幸福~

我的思想很悲观..无可否认...
我想的很周全...
因为我是处女座...

因为很爱你...
让我想得很周全...
让我想得很远...
让我没有否决任何一个可能性...

希望我们彼此能白头偕老...=)

(ui+12)/3 < u^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