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对不起

我真的好苦恼..
我绞尽脑汁..
我想了想自己的错误..
但你还是一句话...
没有
你又不要对我说发生什么事情...
一直让我瞎猜 ...
你一句...
没有
你知道吗...
那就是我噩梦的延续...
说不会想很容易...
但不要想很难...
是我错的话...
让你生气...
让你困扰 ...
为什么你不要告诉我...
你让我猜了三天三夜...
我没有睡好...
很烦...
你知道吗???
不要这样折磨我了...
告诉我原因...
我觉得我做男生做到很失败...
只会瞎猜...
在对的时间做了错的事...
我人生中犯下最错的错误...
也是最伤心的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