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我病了,也中毒了~~

早上起身...
haqiu...
病又来了..
我严重的鼻子敏感又来了..很久都没来了的...
不管啦...当着没事情发生继续我今天的生活...但都还是没什么心情...听课也不专心听...
下午和朋友去逛街...
下雨零到脚,吹冷气,脚开始痛....觉得脚有风湿...痛得厉害...
走着走着...因为我的疲累与疼痛,我开始
emo了..
真的病了...
我知道...
真正问题不是出在这里....
是我
中毒了...
中.了...
"想你的毒"...
干嘛你这样残忍让我服下这种毒....
Q.Q
我很用力的不想你...
但那毒性太强了...
我无力抵抗...
越是抵抗,毒性越强,让我更想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这样残忍?!?!
 她喝的是"FB的毒",为什么我会喝下"想她的毒"....
不公平...
给我解药...
好吗??.
想你虽然很幸福,但也很苦...
有一种想见但见不到的伤痛...
真苦..
能给我解药吗??
下次我也要让他喝下"想我的毒"...
你要小心哦.... >.<
                                      就是这个人...让我喝下这毒...T.T
                                                 如果看见她,能告诉她我好想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